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助春耕 主题党日进田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3-04-26 09:57:51访问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当前正值春耕春种重要农时,4月24日上午,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赴于都县梓山镇大陂村开展“党建引领助春耕 主题党日进田间”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来到大陂村活动现场卫监党员干部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一起,纷纷撸起袖子、卷起裤脚、赤脚下田,扑下身子拔秧移苗、抛种……现场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田野间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全部水稻移栽目标。


    参与党员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把活动开到田间地头,丰富了活动形式、拓展了学习内容,在劳动中既检验了党员党性,又取得了助力春耕生产的实效,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党日活动形式,引导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