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赣州市卫监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卫监向未来”学习强国答题竞赛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2-06-29 09:01:21访问量:


(参赛选手在学习强国APP上挑战答题)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6月27日下午,赣州市卫监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卫监向未来”学习强国答题竞赛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参赛。

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胡建平同志荣获“挑战达人”一等奖,刘石成同志荣获“挑战达人”二等奖,刘焕华同志荣获“挑战达人”三等奖,庞祥飞、肖晓亮、郭云等三位同志获“学习达人”奖。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次答题竞赛活动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力争上游的干劲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