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卫监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1-27 09:08:00访问量:

    1月26日,市卫监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邱伟民到会指导。市卫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钟玉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钟玉平代表局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邱伟民作会议点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发言实事求是、紧扣主题、聚焦重点、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回应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突出问题,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学习党史,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要切实扛起守卫健康的责任,正确研判卫生监督执法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聚焦疫情防控、办案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全市卫生监督工作质量。

    最后,局领导班子表示:将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着力强化作风建设。保持优良党风政风,以上率下,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推进全面实现赣州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将着力强化整改落实。在整改落实中让干部群众真切地感受到领导班子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真正使整改过程成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的鞭策和动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