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1-21 08:58:00访问量:

    1月20日下午,市卫监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钟玉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持续深化,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显著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素养更加过硬,为民情怀更加彰显,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惠及民生上显现了学习教育成果,开创了全市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聚焦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决议原文,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推动工作。要用心用情护好人民健康。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干事创业风向标,提振务实奋斗精气神,推动全市卫生监督员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筑牢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屏障。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努力营造干部清正、卫监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汇聚正气充盈、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