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举办“喜迎七一,向党报告”话初心、践使命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赣州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7-01 10:05:21访问量: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举办“喜迎七一,向党报告”话初心、践使命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向党报告”话初心、践使命活动中,五名党员代表以口头报告的形式向党支部报告自己“在哪里、想什么、干什么和有什么困难”等有关事项。

参会党员依次向党说句心里话,用真挚淳朴的话语向党说出心中那份炙热和坚定,不但表达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也表明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张珏同志向50年党龄党员宋谨僖、朱才英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极大地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激励年轻党员以老同志为榜样,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激情放声高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共同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凝聚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