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赣州市卫监局举办“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谋新篇”知识竞赛

来源:赣州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6-01 08:53:47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四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31日,市卫监局举办“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谋新篇”知识竞赛。

党史知识竞赛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点进行出题,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形式。来自五个科室的十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积极应对,展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赢得了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监督三科获得本次竞赛的“优秀组织奖”,并评出党史“学习标兵”一等奖一名、党史“学习标兵”二等奖两名和党史“学习标兵”三等奖三名。




通过此次竞赛,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推动在卫生监督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披坚执锐、勇立新功,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