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邱伟民到市卫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赣州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5-26 08:51:55访问量:

    为推动党史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5月25日上午,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邱伟民到市卫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卫健委法监科卢宁生、张功祥及市卫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邱伟民以文化精神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作用为主线,重点讲述了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与重庆谈判的历史渊源,生动说明文化作为一种精神力量在各个历史时期都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国共产党也始终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在党课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重温了《沁园春·雪》。

通过党课,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意识到“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在日后继续加强文化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做高素质的卫生监督员。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