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赣州市卫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2 14:47:42访问量:

    3月12日上午,赣州市卫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市卫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钟玉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

    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卫生监督员

    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解决“学什么”的问题。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市卫健委要求,注重对标对表、把握主线、紧扣实字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忠实履行护卫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

    要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解决“如何学好”的问题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常态化疫情防控、执法办案、能力提升、党的建设为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我市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