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使命担当”——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赣州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6-29 08:59:26访问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6月25日至26日,市卫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使命担当”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致敬,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深入学习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传承红色记忆;在茨坪旧居,通过现场教学,学习毛泽东同志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体验红军的革命艰辛;在王佐旧居,回顾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从中汲取精神正能量。

此次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井冈山丰厚的红色教育资源优势,通过现场教育等形式使红色基因深入血脉,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砥砺革命品质,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为赣南卫生健康监督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