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19-10-11 00:00:00访问量:

9月29上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主持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局全体党员参加开班仪式和第一专题的集中学习。

读书班将集中5天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分四个专题进行:第一个专题,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政治建设;第二个专题,理想信念和宗旨性质方面;第三个专题,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方面;第四个专题,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方面。每个学习专题都安排了党员进行发言,交流学习心得的体会。

读书班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性;二是要提高责任担当,在学习中增强担当意识;三是要提高学习效率,要学有所获;四是要重视研讨,深入交流研讨,在交流研讨中巩固学习成果;五是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得搞形式主义,要真学实学,要在学习中深刻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K$DB$F@U}%JRAU%RAEA]8J.pn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