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助推“双创” 瑞金卫监在行动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19-05-09 00:00:00访问量:

为助推我市“双创”工作深入开展,瑞金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持续半个月时间开展了城区范围内全覆盖、无死角的“四小”公共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范围主要针对小旅馆、小美容院、小理发店和小足浴店等“四小”行业公共场所。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仔细核对了各商户的《营业执照》和从业人员是否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等信息,并根据场所经营项目、营业面积大小和从业人员数量等信息,当场下发通知书要求符合条件的商户前往审批部门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上岗前须到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同时为统一规范全市公共场所经营行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知情权,要求各公共场所经营商户按要求完善卫生管理制度、配备卫生设施并设置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信息公示栏公示相关信息。

此次专项行动,强化了公共场所各商户主人翁责任意识,推进了我市“四小”行业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也为今后的双创工作推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打下了结实群众基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