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干净、整齐、规范、有序——大余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机关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19-05-09 00:00:00访问量:

按照县委县政府对机关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要求,以作风建设和“五型政府”建设活动为契机,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全国卫生县城工作,4月28日上午,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环境卫生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了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是衡量单位文明程度、精神面貌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会后,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机关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扫除工作,使内外环境卫生明显改观,达到了“干净、整齐、规范、有序”,创造了整洁、卫生、干净、有序的工作环境。同时,制定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的工作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划定区域,包干到人,定期督导检查,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形象、凝聚发展正能量。

1557364502(1).jpg



1557364515(1).jpg


1557364529(1).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