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规范行业行为 服务“两城同创” ——瑞金市召开2018年公共场所实施量化分级管理暨“两城 同创”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18-10-09 00:00:00访问量:

2018年9月28日下午,瑞金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公共场所实施量化分级管理暨“两城同创”工作动员会议,瑞金市各大中型公共场所负责人及市、乡两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人员共1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瑞金市卫计委主任朱智逵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要审时度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两城同创”工作中来。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递交了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承诺书,典型单位做了经验交流介绍。最后,瑞金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杨小建同志对今后如何做好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工作,配合做好城同创”工作提出了相关的希望和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提高瑞金市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保障我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护公共场所经营者的合法利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IR]YC(EU84NB0~YZ`N{R(IX.pn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