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大余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18-10-09 00:00:00访问量:

为认真做好公共节能工作,进一步加强公共机构废旧回收和资源综合利用工作,提高公共机构废旧商品回收处置利用率,推进全县“绿色回收进机关”,根据大余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绿色回收进机关”签约暨废旧电子产品回收兑换活动的通知》(余事管字[2018]43号)文件精神,9月27日,大余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了开专题会议,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会后,各干部职工纷纷将废旧电子产品回收,该局于9月29日参与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绿色回收进机关”签约仪式,统一转交相关部门。据统计,此次回收的废旧商品包括有鼠标、石英钟、电热水壶、光纤收发器、饮水机等,极大提高了民众的环保意识,促进了全市“创卫”工作的开展。

}3E5WK0O$B5@D7GJV}@AY4B.pn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