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直击创卫问题 全力啃下创卫“硬任务” ——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集中开展中心城区重点场所及“四小”等行业创卫巡查工作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19-05-24 00:00:00访问量:

为深入掌握各区在创卫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更好举一反三,有针对性的开展下一步创卫工作,切实拿下创卫“硬任务”。5月21-23日,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面出击,集中开展中心城区重点场所及“四小”行业创卫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调动全局所有力量,分为两组深入章贡区、经开区、赣县区、南康区、蓉江新区的背街小巷、车站附近、市场周围、居民小区等容易出现监管盲区地段,随机抽查了10家医疗机构、35家旅店、25家理发店、25家美容店、15家歌舞厅、10家浴室等120家单位,巡查各类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及“四小”等行业的卫生许可证、“三公示”落实、人员健康合格证明、消毒保洁设施运转、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和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肠道门诊、预检分诊、医疗废物管理等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对此次检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召开专题会议通报此次检查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理汇总下发问题清单,对涉嫌违法的下发督办函由各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依法立案查处。同时,对存在的典型问题,在单位官网和微信平台进行曝光公示,以此进一步督促各类公共场所特别是“四小”行业场所和医疗机构的创卫整改达标工作。

1558686128(1).jpg


1558686143(1).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