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春季“除四害”活动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19-03-12 00:00:00访问量:

春暖花开,万物竞发,为防止细菌、害虫孳生,持续推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3月11日下午,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持续开展了“除四害”整治活动。

  在单位工作人员带领下,全局上下联动,全员参与,指导专业消杀人员,在四害经常出没的洞口、下水道、绿化带、垃圾箱等处投放老鼠药、蟑螂药、白蚁药等,并利用药水清洗垃圾桶,确保除四害工作达到最佳成效。同时发放除四害宣传资料,充分调动新赣南路5号周边社区居民参与卫生活动积极性,营造洁净的工作和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控制了疾病传播,也提高了大家除四害的积极性,净化了环境卫生,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居民的一致肯定。

(@_QUJ56`E]EV02{9H6$AWS.png

{ZEGO`H4%~K`EOW`S[1ZYO2.pn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