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市卫健委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场所卫生监督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19-04-17 00:00:00访问量:

1555389766(1).jpg

为深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确保2019年重点场所卫生创建工作取得成效,4月16日上午,市卫健委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场所卫生监督工作调度会。市创卫办、市卫健委相关领导,市、区卫生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共计22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城区“五区”卫生监督机构负责人就当前重点场所卫生特别是公共场所“四小”等行业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曹洪敏对当前重点场所卫生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

市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邱伟民在讲话指出,一是要不折不扣对标对表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创卫工作;二是要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质量创卫;三是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卫生监督各项工作。

市爱卫会专职副主任戴艳春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市领导对创卫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对重点场所创卫工作进行了强调。她指出,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对照创卫标准抓好重点场所卫生110分任务;要进一步落实措施,确保重点场所卫生符合创卫“四有”等标准;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要进一步追求工作实效。


1555389809(1).jpg


1555389779(1).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