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开展高考前卫生监督执法检查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19-06-05 00:00:00访问量:

六月流金高考季切实做好2019年我市高考公共卫生保障工作,自5月下旬以来,卫生监督执法局积极行动,提前介入对高考考点学校及周边住宿场所开展了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章贡区五个考点学校检查中,卫生监督员主要对学校的环境卫生状况、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教室、学生宿舍的室内外环境消毒通风、传染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及学校医务室日常工作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针对考点周边的住宿场所,卫生监督员重点对经营单位持证经营情况、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公共用品消毒及更换情况、各项卫生管理制度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具体指导,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消除卫生安全隐患,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确保高考卫生安全。

高考期间,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卫生、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1560412959(1).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