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狠抓创卫省级技术指导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18-08-07 00:00:00访问量:

6OH%5_9)6OR}9I[C29BIV68.png

针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技术指导反馈存在的问题,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立即督促所涉单位赣州锦江国际酒店认真整改相关问题。

一是积极督促整改。针对省级技术指导反馈的问题,我局在省级技术指导后第一时间到赣州锦江国际酒店进行监督检查,督促经营单位不断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和档案,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二是开展“回头看”,检查落实情况。我局组织卫生执法人员对赣州锦江国际酒店公共场所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从检查情况来看,赣州锦江国际酒店能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加强了对从业人员个人卫生的培训;及时更新了相关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并按要求上墙公示;完善了二次供水安全防护设施,加强了二次供水卫生设施管理。省级技术指导所反馈的问题均在规定时间内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针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推动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监督工作。为深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我局编印了《赣州市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管理档案(范本)》,推动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加大了公共场所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卫生制度落到实处。今年来共开展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93户次,下达卫生监督意见93份。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卫生监督执法专项行动,确保我市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设施符合卫生要求,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