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上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宣扬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

上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宣传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19-04-04 00:00:00访问量:

为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近期,上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上犹县茗馨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律法规解答关于打击黑恶势力的法律问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检举非法行医医闹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度。下一步,我局还将通过依托日常监督,对医院、公共场所单位进行宣传发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1554349302(1).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