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19-04-08 00:00:00访问量:

4月4日,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曹洪敏主持。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日常监督执法工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消费安全,优化就医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要有高度。认清新形势下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落实要有力度。对各医疗机构开展常态化摸排,重点对术中加价、非法行医、非法采供血等现象进行严厉打击;三是推进要有深度。深挖隐藏在违法犯罪活动幕后的涉黑涉恶线索,并根据移交机制,及时向市卫健委和公安部门报告。

会上,廖赣兵同志传达了市卫健委召开的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江西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

1554713141.jpg


1554713156(1).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