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医疗卫生乱象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19-04-01 00:00:00访问量:

按照市委、市政府推进会的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医疗卫生乱象,信丰县卫健委组织信丰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与公安部门联动,对全县扰乱医疗秩序的黑诊所、非法医疗美容场所等进行为期一个月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相关场所21个,涉嫌违法违规场所4家,暂扣药品器械21件/箱。下达取缔决定书4份,并给予公告。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符合移送条件的,交由公安部门处理。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达到了震慑违法分子、遏制违法行为、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进一步改善了就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1554348498(1).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