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市卫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11-16 10:48:52访问量:

    11月15日下午,市卫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局长钟玉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岗位职责、落实到日常言行,将“两个维护”铸入灵魂、融入血脉,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护卫人民健康。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执法办案、能力建设及医疗卫生、公共卫生、职业卫生等各领域的监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涉及群众健康的卫生监督领域急难愁盼问题,扛起护卫人民健康的千均重担。要发扬斗争精神,奋力战胜风险挑战。着力破解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挑战、重大阻力,强化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卫生监督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预见性,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加强局党支部体系建设,不断增强支部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澎湃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