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市卫监局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11-18 11:15:20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11月16日下午,市卫监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袁芳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党课宣讲。

    袁芳从大会的主题、赣州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经验启示、未来五年的发展和奋斗目标及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战略部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在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卫生监督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强化“敢落实”的勇气担当,历练“勤落实”的作风意志,涵养“善落实”的工作能力、夯实“促落实”的制度保障,用心用情用力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健康赣州建设作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