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尊老敬老 情暖重阳—市卫监局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10-15 14:05:00访问量: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下午,市卫监局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尊老敬老·情暖重阳”茶话会

    茶话会上,赣州市卫监局向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卫生监督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为卫生监督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加油。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近年来,在组织的关心下,文体活动越来越丰富,退休人员生活越来越充实,将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为健康赣州建设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会后,市卫监局组织老同志们进行了跳棋、象棋、简易保龄球、乒乓球等文体活动,并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