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与市卫健委社会组织第三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1 17:17:21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结对共建,4月21日上午,市卫监局党支部与市卫健委社会组织第三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卫监局党支部结对共建指导员、党务干部以及市卫健委社会组织第三联合党支部党员参加,挂点第一书记主持会议。
    活动前,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挂点第一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注重对标对表,把握主线,紧扣实字,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自觉加强学习,营造浓厚氛围,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接着,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学习,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史诵读接龙,挂点第一书记讲党史,党员讲党史故事,党员代表以“学党史、忆初心”为主题交流了学习感想。



    最后,市卫监局党支部向市卫健委社会组织第三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征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建议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事项。
    会上,市卫监局党支部还向与会党员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