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赣州市卫监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3 17:38:37访问量:

    4月12日下午,市卫监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局长钟玉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并依次向党支部书记递交责任状。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责任担当,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突出堡垒作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突出执法为民,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要突出正风肃纪,深化整治作风顽疾。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