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市卫监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7 14:52:58访问量:


   1月29日,市卫监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邱伟民到会指导。市卫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钟玉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钟玉平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邱伟民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程序规范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在思想武装上下功夫,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要在主动作为上下功夫,推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上下功夫,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廉洁、人文的卫生监督执法队伍。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把问题整改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抓整改。要躬身入局,做到身入心入、盯住不放、一抓到底,以整改推动“十四五”卫生监督事业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跑出赣州卫生监督的新成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