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一个“党支部集中学习日”活动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20-01-07 00:00:00访问量:

1月3日下午,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0年第一个“党支部集中学习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二〇二〇年第一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要点;集体观看短片——《播火者——李大钊》,深刻领悟了共产党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

会议最后,党员干部纷纷结合《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发表感想,均表示:新的一年,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时代号召,落实“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指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肯干、会干、实干,推动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方向前进,为“健康赣州”建设、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578368575.jpg


1578368619(1).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