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 “迎七·一,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0-07-03 00:00:00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30日下午,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为11日630日期间入党14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党员代表发表政治生日感言、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等形式,让党员明白了“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钟玉平对党员们提出殷切希望:一要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利益高于一切,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把敢于担当挺在前面,时刻听从党的召唤,时刻彰显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为把卫生监督事业发展推上新境界作出新贡献三要把人民健康至上放在心底,践行共产党人为民服务宗旨,依法履行监督执法职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的获得感四要把管党治党落到实处,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始终做到无愧于初心使命,无愧于党和人民,充分展现共产党人良好形象。

活动最后,局全体党员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党支部书记致政治生日贺词.JPG

党支部书记致政治生日贺词

集体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JPG

集体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2.JPG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志愿书.JPG

重温入党志愿书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