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学讲话 悟初心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19-06-21 00:00:00访问量:

活动照片1.jpg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走好新时代长征路6月20日下午,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学讲话 悟初心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通过“3+X”学习模式进行。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原文;集体诵读红色家书《胜利的时候,请不要忘记我们》——裘古怀就义前给党和同志们的遗书,并学习该封红色家书的背景;党员同志以《长征精神 红色记忆》——奋斗新时代再走长征路”为题,分别从回顾历史、长征精神、再走长征路、开拓奋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三名党员代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此次学习内容,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于指导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的开展,要在“学习强国”平台自觉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要大力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坚决破除“四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成长路上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最后,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了前进力量,在工作中努力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创卫和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履行护卫健康职责,做到为民谋利、为民尽责。



活动照片2.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