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积极参加“电影党课——《八子》”学习教育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19-05-31 00:00:00访问量: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530日,赣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响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前往影院参加“电影党课——《八子》”学习教育。

血肉铸山河,英雄永不朽。舍生忘死的赣南英雄,深明大义的母亲、义无反顾的杨大牛、坚强成长的满崽,让我们学习了苏区人民对革命的信仰与忠诚;以寡敌众的激烈战斗,与敌人浴血拼至最后一刻、最后一人的悲壮场面,让我们明白了苏区人民的奉献和牺牲;六道鲜血淋漓的刀疤,每日村口等待的孤独背影,“哥,我想回家,我想妈”的最后愿望,让我们触目惊心、潸然泪下。

饮水思源,薪火相传。我局党员干部将感恩革命先烈的奉献,传承红色土地孕育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奋力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结合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实际,维护群众健康安全,做人民健康卫士。


1559286024(1).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