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赣州市卫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20-04-23 00:00:00访问量: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切实抓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21日下午,赣州市卫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钟玉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学习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市监委《关于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抓牢抓实政治建设首要任务,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决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管理机制;要坚持守住纪律规矩底线,驰而不息纠“四风”,深入破除“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要从严从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明确从严治党责任分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


1587606287(1).jpg


1587606301(1).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