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日”暨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时间:2020-06-08 00:00:00访问量:

68午,赣州市卫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6“集中学习日”暨第二季度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集中学习日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说明(节选),党员代表结合“两会”精神学习发表感想。

第二部分是采用“3+X”模式跟进学习,解读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相关内容;讲述红色故事《我是个“焦官”》;党员代表结合“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主题发表感想。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工作报告对去年的工作、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宏观政策措施,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加强对中心城区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制度的落实情况和公共场所体温监测情况的监督检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会议强调,要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对标卫生监督能力建设不足突出问题,加把劲、努把力;要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查漏补缺,做好创卫迎检工作;要带头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依法依规、认认真真开展监督执法。

最后,纪检委员严守党的纪律  加强党性修养 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1591606287(1).jpg


1591606333(1).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