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信息

江西卫惠保,投了都说好!

来源:赣州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5-19 00:22:55访问量:

好消息!

无论年龄,不论身体状况,

无需体检,年保费120,

“江西卫惠保”喊你来投保!

为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有关精神,切实降低人民群众因病致贫、返贫风险,助力健康江西建设,省计生协与保险机构联合推出住院医疗费用补偿性商业健康保险——江西卫生健康惠民保险(简称“江西卫惠保”),它具有参保保费低、覆盖人群广、参保无门槛、住院保障全、参保理赔便捷、报销计算简单等特点,是一款老少皆宜保障好的惠民保险。

图片


01

参保须知: 

参保对象:所有参加江西省基本医疗保险的计生家庭人员,以及江西省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均可购买,每人每年限购一份。           

参保时间:全省统一办理投保手续时间为3个月,每年3月1日零时起至5月31日二十四时止。          

02

参保流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