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渝水区:开展2021年第一期职业卫生继续教育培训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12-22 09:07:46访问量:

根据国家、省、市等文件规定,为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提高职业病防治水平,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矿山开采、金属冶炼、化工、建材等职业病危害行业领域的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和接触职业病危害的劳动者职业卫生培训率达到100%。区卫健执法局组织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于12月2日在新余市昌泰安全生产培训中心举办2021第一期渝水区企业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国家职业病防治法律、行政法规、规章以及标准、职业病危害防治知识、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管理责任、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及防控措施、职业病防护设施的维护与管理,职业卫生管理要求和措施等。      

本次培训共计90多人,课后统一组织了考试。参训后,要求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对各自企业接触职业病危害的劳动者再进行职业卫生教育培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