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瑞昌市:迅速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11-29 09:32:19访问量:

为贯彻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瑞昌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坚决打赢此次突发疫情阻击战、歼灭战,确保防控工作做到位、不松懈。近日,瑞昌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迅速对全市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在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中,该局重点查看相关公共场所的扫码、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同时,督促各场所做好环境消杀、室内通风、个人防护、扫码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力度,对未履行防控措施的单位进行严厉查处,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瑞昌市疫情防控大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