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余干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局调研余干县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9-10 15:41:25访问量:

    8月27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局二级调研员李斌一行,到余干县卫监局调研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上饶市卫监局负责人,余干县副县长戴红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该县创建江西省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相关业务科室,档案室,职工之家,及业务功能用房建设情况,查阅了规范化创建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余干县卫生监督体系建设,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对该县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要求我县以创建江西省示范卫生监督机构为契机,打造出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作风严、形象好的卫生计生监督队伍,提升卫生监督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促进卫生监督工作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