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青山湖区:卫健执法局举办2021年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8-26 15:01:19访问量:

8月13日下午,青山湖区卫健执法局举办了2021年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知识培训会。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员、全区游泳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以及泳池水质管理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此次会议围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规范》、《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游泳池所卫生规范》、《传染病防治法》日常使用管理、消毒、检测、公示等卫生标准方面的经验进行了讲解,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最后,该局负责人于建武指出,游泳场所经营者要以保障全民卫生健康安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学习法律规范,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任务,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工作,切实提升全区游泳场所卫生环境质量,保障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提升游泳场所卫生监督管理水平,提高全区游泳场所卫生环境质量,推动青山湖区游泳场所卫生监督管理迈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