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安源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卫生监督协管半年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8-04 11:14:36访问量:

    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的要求,安源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局于2021年7月26日至28日对全区各镇、街卫生院、城郊防疫站的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开展半年工作督导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各单位卫生健康监督协管制度的建立及落实情况、协管人员的分工、工作流程以及辖区内各协管单位的摸底造册、日常性卫生监督巡查覆盖率、网络信息平台上报及发现线索上报情况等。并随机抽取了几家协管巡查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                  
    经检查发现,各单位均建立了卫生监督协管基础档案,做到及时掌握被巡查单位相关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但仍存在个别单位摸底造册不完整,卫生监督协管巡查表和意见书填写不规范等现象。该局针对上述检查情况中存在降低标准、放松要求、落实不力的单位下达了卫生行政执法建议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有效地提升了各单位对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认识与重视,强化了各项工作职责,使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