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抚州市:关闭整顿!立案查处!严守疫情防控底线

来源:赣州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1-07-22 10:42:12访问量: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内防反弹”压力加大。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防止疫情反弹,抚州市卫监局于5至7月对市直管医疗卫生机构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监督执法检查。重点检查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首诊负责制、新冠疫苗接种、传染病疫情报告、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及医疗污水处置等方面内容。


(检查就诊患者登记情况)


(检查医生首诊负责制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对隐患突出、未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和首诊医生负责制的8家医疗机构,予以关闭整顿。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14家医疗卫生机构,现场下达责令整改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对违法违规行为予以立案查处


(检查医疗废物的暂存情况)


(检查医疗污水消毒后的总余氯浓度)

    为坚决防止因医疗机构防控措施落实不倒位而造成的疫情反弹,卫监局将进一步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开展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执法检查,确保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