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鹰潭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5 17:13:59访问量:

4月26日,鹰潭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隆重举行挂牌仪式。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恩福致贺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黄忠宗主持仪式,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姜国华携在家的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该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前身是市卫生监督所、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现承担着依法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及涉水产品卫生、消毒产品生产经营单位及餐饮具消毒单位卫生、学校卫生、医疗卫生、职业卫生、放射卫生、传染病防治、计划生育技术及服务、中医服务等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工作和食品安全标准宣传跟踪评价工作,查处违法行为的职能。

为适应社会的发展,根据省、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方案的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正式挂牌成立了“鹰潭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强化了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工作。

在仪式上,李恩福主任首先对市执法局的挂牌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多年来市执法局同志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鹰潭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能以今天的挂牌为新起点,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开创卫生监督事业新局面。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