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九江市:卫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30 00:41:59访问量:

3月16日午,九江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度该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局党支部书记苏静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苏静林指出,一年来,局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本局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了主体责任落实,强化了廉洁学习教育,强化了廉政风险防控,强化了作风行风建设。

苏静林指出,面向“十四五”开局,要努力展现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新气象。一要突出政治引领,着力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位;二要围绕职责要求,着力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三要加强教育引导,着力推动廉政教育精准到位。四要推进作风建设,着力推动干部队伍管理到位;五要健全内控机制,着力推进卫生监督清廉建设到位。

苏静林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们要保持长期抓、抓长期的韧劲,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治党管党成效引领卫生监督工作,全力以赴守卫人民健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努力为建设美丽九江、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