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信丰县卫监局开展2024年春季学校、托幼(托育)机构及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监督检查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4-03-11 09:19:32访问量:

为强化学校卫生安全监督,进一步抓实抓细卫生安全工作,维护广大师生健康权益,近日,信丰县卫监局对辖区内学校及托幼(托育)机构开展春季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主要从各级各类学校的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卫生、教学生活设施卫生以及校园周边公共场所环境卫生等方面开展,重点检查学校传染病防控一案八制”制定落实情况校园结核病、流感等春季传染病的排查与宣传教育情况。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学校卫生工作开展情况,传染病疫情报告、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指导,并督促学校严格按要求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针对部分学校照明、课桌椅不合格等问题,信丰县卫监局责令学校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下一步,信丰县卫监局将对辖区学校卫生安全工作进行持续监督检查,切实提高学校的卫生安全责任意识,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教育行政部门的沟通协调,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教育行政部门反馈通报,确保学校将传染病防控和卫生安全隐患防范工作落到实处,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