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信丰县卫监局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4-03-21 10:04:26访问量:

为提高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增强卫生监督信息透明度,近期,信丰县卫监成立专项检查组在辖区内持续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卫生监督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实地索证等多种方式对公共场所单位进行检查,重点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存在的卫生设施设备配备使用不规范、卫生管理档案不健全、卫生管理水平滑坡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卫生监督严格遵循量化评价、动态管理,公开透明的原则确定和调整经营单位的卫生信誉度等级,并督促经营单位及时将卫生信誉度等级公示牌张贴在醒目位置,同时,对卫生信誉度等级相对较低的单位,卫生监督员会现场进行业务指导

    

    信丰县卫监局将进一步督促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强化主体责任,增强卫生安全意识,杜绝突发卫生事件的发生,保障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