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章贡区卫监局举办《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会暨职业健康知识培训班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4-29 16:18:16访问量:

2022年4月26日上午8:30,章贡区卫监局举办《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会暨职业健康知识培训班区职业病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81家职业病危害因素企业、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区卫健委、卫监、疾控、医疗卫生单位相关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及培训。

会上,总结了2021年职业健康工作开展情况,通报2021年开展冶金矿山建材尘毒整治、职业健康双随机抽查、对检测不合格和职业健康检查体检异常企业的监督检查、防暑降温专项检查等情况,通报表扬了11家职业健康工作扎实的企业,对4家职业健康工作差的企业指出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2022年要以创建健康企业为抓手,协调推进企业职业健康工作,要求企业落实职业病防治工作,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抓好职业病防护设施建设,落实“新、改、扩”职业卫生“三同时”工作;要以优秀企业为学习对象,借鉴其好的方式方法,确保“健康企业”工作再上一台阶。

会议还对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内容开展了培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