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大余县卫监局开展汛期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执法检查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4-22 16:13:47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汛期大余县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工作,近日,大余县卫监局组织卫生监督员深入大余县章江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大余县池江镇供水有限公司、大余县第二自来水厂、大余县新城镇自来水厂、大余县青龙镇自来水厂等集中式供水单位开展汛期卫生监督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各供水单位卫生许可、供管水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制水工艺流程,涉水产品的索证验收、水源保护、水质消毒和水质卫生检验等进行卫生监督检查和指导。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少数单位存在的不足之处,该局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及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督促切实做好汛期生活饮用水水质卫生安全工作,确保供水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以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