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宁都县卫监执法大队持续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3-21 09:11:00访问量:

近日,宁都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卫生监督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医疗机构、公共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

宁都县卫监执法大队成立两个巡查组,对全县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工作制度落实、首诊负责制、可疑病例封闭管理、核酸采样与检测、疫情报告及风险隐患排查等情况进行专项巡查,共巡查医疗机构76家,公共场所37家,高速路口核酸采集点8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3家,下达监督意见书124份,处罚立案22起,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接下来,宁都卫监执法大队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坚决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依法履行疫情防控监管职责,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