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守护美丽】于都卫监亮剑非法医疗美容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3-10 08:45:45访问量:

为了有效规范医疗美容服务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于都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再次重拳出击,自1月中旬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100天的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强化医疗美容机构主体责任,引导全县医疗美容机构自觉依法执业。

专项整治期间,执法人员采取对医疗美容机构、生活美容机构进行拉网式检查和重点督查的方式,重点打击无证行医,查处生活美容机构及其他机构未取得相应资质,开展医疗美容的行为。同时在专项整治行动期间,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受理和处理群众举报。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80人次,车辆60台次,检查医疗美容机构3家,生活美容机构108家,发现非法医疗美容线索3起,对存在问题的88家生活美容机构,现场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发现非法医疗美容线索3起,立案查处2件,没收药品器械一批。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下一步,该县将持续深入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予以查处。同时,建立健全部门协调配合机制,形成执法合力,强化综合监管,净化医疗美容市场,重拳打击,对非法医疗美容违法行为形成有效震慑,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健康权益,传播健康美丽正能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