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寻乌县卫监局开展宾馆酒店类住宿场所卫生监督“回头看”行动

来源:市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3-02 08:45:34访问量:

根据市卫监局关于对全市宾馆酒店类住宿场所进行卫生监督“回头看”要求,寻乌县卫监局积极响应,组织卫生监督员组成“回头看”专项卫生监督小组,深入辖区内大、中型宾馆酒店开展工作。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为主要内容,卫生监督员通过查看宾馆酒店的劝导点、卫生监督信息公示栏及公共用品用具、面盆、坐便器的清洁消毒情况,认真核对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有效期,检查布草间及工作车等,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给予现场指导改正,同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

下一步,寻乌县卫监局将持续发力,建立工作台账,查看整改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巩固“回头看”专项整治行动成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